移风易俗|1积分=1元还能享折扣!一文读懂姚庄“锦绣共富宝”积分应用平台
时间:2023-09-01    

  

  8月16日,在姚庄镇第21届黄桃文化节开幕式上,“锦绣共富宝”积分应用平台正式发布,中共姚庄镇委员会与中共嘉善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并进行“锦绣共富宝”首批品牌入驻。 

  

  

  

  

  “锦绣共富宝”积分应用平台有着什么作用?该怎样使用?接下来,为你解读。 

  

  

  

  “锦绣共富宝”积分应用平台可以积累共富积分,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兑换奖品,并且可以支持积分换钱,在年底,居民账户积分未使用完毕的可进行线上积分换钱,村民申请之后,系统默认将积分换钱的款项打至对应居民的嘉善农商银行金融社保卡账户内。1积分=1元。 

  

  

  

  

  此外,积分消费还可以享受优惠。积分兑换通过线下指定银行共富商户消费兑换,使用嘉善农商银行金融社保卡账户进行积分兑换的可享受积分消费9.5折优惠、无积分但是使用嘉善农商银行金融社保卡消费的享受9.8折优惠,线下积分兑换途径支持打印积分兑换小票。 

 

  积分直接可以换钱!那怎么获得呢? 

  

  

  

  

  

  共富积分获得方式目前有三种,分别为系统自动赋分、人工手动赋分、特定活动赋分。 

  

  共富积分生成规则主要是根据村、社区的实际情况。系统支持各个村、社区按需个性化自主设置积分生成规则方案,主要类别包括:党员引领共富积分、人居环境共富积分、垃圾分类共富积分、同心向善共富积分、全民健康共富积分、土地流转共富积分、志愿服务共富积分、慈善公益共富积分、光荣上榜共富积分等,可随时增加积分类别。 

  

  “锦绣共富宝”积分应用平台APP还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集中受理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服务内容如下: 

  

  

  

  1.共富嘉园 

  共富嘉园场景中主要包含共富分红、共富就业、共富租房、共富果园、共富强村、共富旅创等特色应用场景,具体模块可根据村、社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动态配置。 

  2.共富便民 

  共富便民场景中主要包含便民服务、缴费服务、物业服务等特色应用场景,具体模块可根据村、社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动态配置。 

  3.共富智治 

  共富智治场景中主要包含民情民意、网格智治、共富三务、共富活动等特色应用场景,具体模块可根据村、社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动态配置。 

  4.共富金融 

  共富金融场景中主要包含共富超市、共富商圈、共富助力、共富知识、共富指导员等特色应用场景,具体模块可根据村、社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动态配置。 

  5.我的积分 

  我的积分主要包含我的积分,家庭积分,积分换好礼,积分获取记录,积分兑换记录,积分排行榜等相关信息内容。 

  

  

  

  使用方式: 

  微信公众号搜索姚庄锦绣共富宝,授权登录即可使用。 

  

  

 

  

  

(来源:读嘉) 

  

微信图片_20210222091501.png
微信图片_20210207165214.png
read_image.png
read_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