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医”不可,感谢有你!
时间:2021-08-20    

 

他们救死扶伤、拼尽全力 

只为守护每一个生命 

他们争分夺秒、不畏险阻 

只为让病患早日恢复健康 

灾难前、风雨中、意外时 

...... 

他们救命,更拼命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 

致敬! 

嘉善医生! 

他们身着白甲、永驻一线 

 

在无硝烟的战场上 

 

与病魔零距离抗争 

 

他们身着白甲、永驻一线 

 

在无硝烟的战场上 

 

与病魔零距离抗争 

 

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 

 

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 

 

赢得群众信赖、赞誉 

 

值此特殊的日子 

 

县卫生健康局发出慰问信 

 

向全县医生和广大医务工作者 

 

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贺 

 

全县医师、广大医务工作者: 

恰逢建党100周年,我们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衷心的感谢!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我县广大医务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全县学科建设不断强化,多项技术领域实现突破,实施的冷冻消融+左心耳封堵“一站式”治疗是省内县级医院首例;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全县人均期望寿命达到84.37岁。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全社会的广泛好评。你们在临床诊治、抢险救灾、对口支援中发挥了重要力量,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临危不惧、素质过硬,第一时间明确诊断全市首例新冠患者;你们白衣执甲、冲锋在前,坚守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一线;你们舍生忘死、逆行出征,驰援湖北、温州、新疆、河北。你们是嘉善人民的骄傲!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卫生健康事业迎来了大发展、大跨越的好时机。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希望全县医务工作者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再立新功!为争当共同富裕先行典范、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汇聚磅礴力量!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你们负重前行;人民健康,是因为有你们精心呵护!致敬医师——感谢每一位伟大的“普通人”,赞美每一位平凡的“英雄”,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嘉善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9日 

 

幸有你们,山河无恙!

 

致敬生命中缺“医”不可的你! 

 


 

 


 

微信图片_20210222091501.png
微信图片_20210207165214.png
read_image.png
read_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