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丨宣传教育进小区 文明养犬入人心
时间:2021-08-17    

嘉善县综合执法局以“执法进小区”活动为契机,多次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有效提醒居民文明养犬,让犬主意识到文明养犬不仅是对大家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针对不文明养犬现象高发的城中村,执法队员走进小区,通过现场宣讲及上门告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文明养犬相关政策规定与文明养犬相关知识——携带犬只外出时要牵狗绳,避免咬伤他人;遛狗时要清理犬只粪便;不能在公共区域饲养犬只;犬只吠叫时及时制止以防扰民…… 

今年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充分发挥网格员、志愿者作用,开展文明养犬宣传进小区活动13次,现场发放告诫书16份,宣传资料1320余份。 

 

接下去,嘉善将持续推进文明养犬的宣传力度,加大对不文明养犬行为的执法力度,全力营造犬只与人和谐共处的温馨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222091501.png
微信图片_20210207165214.png
read_image.png
read_image.png